攝影製作常見問題

預約部份

1) 預約時是否需要先付訂金?

由於我們的私人飛機只能提供十個名額,一般我們會以先到先得給客戶選擇,而一旦確認後,我們會收取70% 按金。完成服務後,一星期付尾數。

2) 若然要改期怎麼辦?

由於私人飛機位置有限,我們必須要在90天前更改航班時間,而再更改的航班必須要有位置。所以我們亦會收取30% 手續費,而旅行社亦有權將位置放出再轉售。

3) 購買服務後,何時才會跟攝影師去製訂攝影及製作流程?

攝影師將會在出發前40天面見客戶去決定景點,該景點必須要以攝影師居住地方為大前提。如偏離攝影師所住地方超出2小時, 如攝影師需要調動住宿地方, 費用均由客戶承擔。而客戶亦需要承擔縮短攝影時間的風險,客戶所攝影及製作的地方必須要根據銷售合約作準則。如需後加景點或時間,則必需以攝影師的報價作準。

關於攝影常見問題

1) 購買了一整天攝影製作服務,我需要多少時間呢?

所需時間將依據你的攝影方案,而一般我不會著名在銷售合約內,而亦需要按照外景地點的所在地位置,所需時間多少亦有所不同。

2) 可以向攝影師要求特定的拍攝風格嗎?

可以。若然你想要有特定的拍攝風格或指定想要拍攝的姿勢,都可以預早在40天前見攝影師時告知或可更早提供拍攝相片電郵給我們作參考。

3)可以自備拍攝用的小道具嗎?

非常歡迎 ,只需要方便攜帶,不影響寄艙行李便可以了。

4) 懷有身孕可以拍婚紗照嗎?

若已進入穩定期我們絕對歡迎,但有一些衣服或束腰纏身的必需要自行決定。若然在拍攝過程不適, 亦請顧客自行負責,恕本公司不承擔一切責任。

5) 能否在拍攝當日穿不同婚紗和衣服拍攝外景?

只能夠盡力安排,由於外景地方牽涉不同景點必須要有充足時間才能準備,建議客戶在提供服務前40天跟攝影師商討。

6) 可否指名攝影師?

可以。但必須要註明在銷售合約內,如沒有註明在銷售合約內,我們只能夠盡力安排攝影師的檔期,如需要衍生額外費用 ,會由客戶承擔。

7) 請問我可否用自己的相機或手機進行側拍呢?

可以,只要不影響攝影師進行拍攝便可以。

變更時間 或 取消攝影

1) 如果拍照當天遇上雨天怎麼辦?

原則上,下雨天也將按照預定進行拍攝。但會請客人在拍攝日前一天判斷是否如期拍攝,若是希望將外影拍攝方案改成室內拍攝,亦可以只要時間允許。
約客人在下雨天放棄如期進行拍攝,並且沒有適當的當期可做變更,導致必須取消 攝影時住無法退款。
若然是我們的工作人員判斷無法如期進行外景拍攝,客人亦可以在旅程中加價便跟拍攝日期。

2) 請問在預約之後還可以更改拍攝日期?會不會產生費用?

如客人因個人因素而不得不變更拍攝日期時間,在距離拍攝日90天前可免費更改日期,但必須要以攝影師檔期為準。
若然客人少於90天變更拍攝日期時間,必需要收取$6800 手續費作更改日期費用。
若然在攝影日七天前便不能夠更改日期 , 除非我們能夠安排另一位攝影師,而所產生的機票海外住宿費均由客戶承擔。

3) 請問取消攝影可以退還訂金嗎?

若然在出發前90天,我們將會退回訂金的20%
若然在90天以下,我們便不會退款。所有訂金可作1年內更改下次航班使用。